池州市直机关工委划拨60万元党费用于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2-01 15:23
[字体:  ]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上级划拨市直机关工委10万元党费,市直机关工委从本级管理的党费中配套50万元,用于支持市卫生健康、公安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划拨的资金专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直机关工委急一线所需第一时间研究分配方案,第一时间将60万元资金划拨到位;要求有关单位将划拨的党费,尽快投入到本部门本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并确保专款专用,最大限度发挥专项党费的作用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