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16:34
[字体:  ]


一是第一时间修改调整过境短信和春节期间文旅活动宣传短信的内容,及时发送提醒过往游客关于全市景区暂停开放的信息和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等内容;

二是每天通过池州文化旅游官方微博、微信及时推送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公告及防控措施;发布我市春节期间公共文化馆、图书馆和博物馆等各类免费开放场所临时关闭及所有文化旅游活动暂停的通知、全市A级景区暂停开放的公告及最新疫情发展变化等内容。

三是通过池州文化和旅游局网站及时转载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公告及防控措施办法,及时转发倡议书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提高广大市民防范疫情的思想认识。

四是积极动员全市星级宾馆、旅行社、书店、文化娱乐场所等文化和旅游企业利用临街电子大屏流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