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直工委:五措并举防疫抗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1-30 16:30
[字体:  ]

一是及时动员发动。1月27日,市直工委印发《致市直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到“五个带头”,市直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作“四个表率”。

二是开展值班督查。组成专项督查组对青阳县及部分市直单位值班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认真落实市指挥部各项规定。

三是组织开展学习。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省委的一封信、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线上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四是开展工作摸排。在市直单位组织开展了武汉返池人员、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工作摸排工作,搜集汇总上报市直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相关数据。

五是及时上报信息。及时上报市直单位在防疫工作的主要做法,宣传报道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先进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