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16:28
[字体:  ]



一是迅速周密部署。召开专题会议,迅速细化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并在局工作群与全市招商系统工作群及时转发相关文件,下发工作提示二是做好群防群控。要求招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并向亲朋好友宣传做好防护工作。号召招商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动员,做好群防群控工作。三是加强帮扶宣传。加强与帮扶贫困户沟通,发放宣传单与倡议书,对不识字的贫困户采取电话告知或口头告知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联系到位、宣传到位。四是严格值班制度。主要负责同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班负责人对带班期间值班事务负总责,值班人员确保在岗在位。五是暂停招商活动。转变与客商沟通形式,采取电话、微信、邮件等线上方式与客商联系,暂停各种招商引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