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25 15:42
[字体:  ]


根据省妇联和市直工委通知要求,12月18日,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夏文华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江南产业集中区妇委会主任,各县区妇联主席、分管宣传工作副主席和宣传部长,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妇工委主任,市直妇工委主任等 3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汪翠香主持。

夏文华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大家普遍感到报告通过丰富的实例,融思想性、政治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紧密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把握着力点,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进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履职效能,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冲刺年度收官工作,认真谋划明年乃至“十四五”工作,为奋力开创“三优”池州建设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报告结束后,市妇联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