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5:31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住建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共10名选手参赛。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市住建系统善学习、善思考的良好氛围,激发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向上、积极争先的干事热情。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人、身边事,讲出了使命,讲出了责任,讲出了共产党人的担当,展示了住建人迎难而上、与时俱进、拼搏创新的精神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建管处党支部的刘亚非荣获一等奖,局机关党支部的方芳及市房管处的方胜喜获二等奖,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朱玲、市质安处党支部的李骥及市重点处党支部的纪佳佳喜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