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关工委“三走进”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市第十一中学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军休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5 15:14
[字体:  ]



12月23日,经过周密部署,池州市关工委“三走进”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朱永能、副主任王绍根等出席。市军休中心军休干部江建军同志应邀为部分在校师生作首场报告。


江建军以“有志者事竟成”破题,以“我还是个兵吗”结语,与该校200余名学生,分享了其人生故事,他以军人——盲人——文学崎岖小路上的“新兵”这三个人生节点,回顾了其跌宕起伏的人生,循循善诱地告诉同学们,青春就是必须拼搏奋斗的!要多读书读好书,发扬真善美,坚持坚守、发愤图强,将个人的梦想深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他告诫同学们,前进道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要有克服任何困难的勇气和力量,从小立下崇高的志向,快乐成长成才。


江建军激情昂扬的报告不时赢得阵阵掌声,首场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以实际行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报告会由市关工委副主任余文华主持,朱永能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红色传承、先锋模范、思政名师走进青少年的“三走进”活动,正是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要求,就是要组织动员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到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讲述亲身经历,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市直工委、市教体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有关单位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市军休中心  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