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第三党建片片区党组织书记赴嘉兴、湖州学习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12-25 15:00
[字体:  ]



为拓宽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对标一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12月16日-18日,由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檀向阳同志带队,市直第三党建片片区党组织书记一行共14人,赴浙江嘉兴、湖州,就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示范点建设、品牌建设、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以及机关纪委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学习考察。

全体同志先后实地参观学习了嘉兴市气象局、烟草专卖局,湖州市财政局、市司法局等市直单位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机制、主要活动载体、先进经验做法等内容,与嘉兴、湖州市直工委和部分市直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第三党建片片区党组织书记学到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找准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下一步,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第三党建片将继续做好学习总结,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谋划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不断推动片区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