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两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13:52
[字体:  ]

1224日,在脱贫攻坚省级交叉互查之际,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带领工委帮扶干部深入里山街道象山村,开展“两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结对联系的13户贫困户3名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12800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万钧书记要求工委帮扶责任人贯彻落实好市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做好年度脱贫帮扶工作。万钧书记走访了大部分工委联系的贫困户,每到一户都要看:米缸里有没有米、桌上有没有菜、被子暖不暖。贫困户吴益山家,万书记鼓励他们要重拾生活的信心,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年逾90岁的毕成继家,要求帮扶责任人切实解决老人家中偏房漏雨问题。

同时,万书记嘱咐村干部要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及时化解矛盾,细化脱贫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把脱贫工作抓紧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