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书记万钧赴东至县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14:58
[字体:  ]


 

12月11日下午,池州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到东至县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至县直工委书记荣誉汇报了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 

万钧书记认为,东至县直工委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寻找老支书精神等工作富有特色和成效,要认真总结、进一步挖掘,大力创建自身的党建品牌。

对下一步工作,万钧书记要求:一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强化党组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切实抓好主责主业,督促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等,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凝聚力和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强化作风和效能建设,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常态化开展“三评”和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为东至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会前,万钧书记还赴香隅镇就计生、卫生健康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该镇合延村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