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全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移送案件审理业务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21 15:28
[字体:  ]

      为学习贯彻省委《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和省纪委《纪检监察工委审理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移送案件工作流程和文书规范(试行)》(以下简称《工作流程》),1119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全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移送案件审理业务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李明和详细解读了《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并就具体执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参训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实施细则》、《工作流程》以及审理业务开展了积极的座谈交流和研讨。

     各县区纪委监委、县区直纪检监察工委,市纪委监委派出(驻)机构、国有企业高校纪委,以及市直单位党组(党委)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