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赴唐田镇八一烈士墓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9 09:34
[字体:  ]

    为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根基,9月26日,市直工委机关支部联合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走进贵池区唐田镇八一村烈士墓园开展“缅怀渡江战役革命先烈、勇担新时代使命重任”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先烈、聆听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IMG_1461.JPG

    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烈士墓敬献花篮,以深深的三鞠躬,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们致以深切的缅怀。随后,全体党员在市直工委书记万钧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在此英勇献身的烈士们感人事迹,并环绕革命纪念碑一圈,以示哀思和崇高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很有意义,进一步夯实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部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的精气神。

 IMG_1482.JPG

   活动中,万钧还为唐田镇八一烈士墓园的“市直机关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授牌。要求他们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发挥党性教育基地的铸魂育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