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直工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9 09:32
[字体:  ]

   9月25日,市直工委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为主题,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章新亮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袁仁国严重违纪案件的有关情况》《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万钧、杨帮华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作重点发言,与会其他同志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口头交流了学习心得。章新亮对工委2名同志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研讨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内容充实,并对工委下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万钧强调,工委机关主题教育要按照既定目标持续推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