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12-22 15: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025160147.jpg

10月24日,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围绕“担当作为”展开专题研讨,万钧、方义、束婷婷同志作重点发言,与会党员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表达了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主动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的鲜明政治品格,是领导干部必备素质,是好干部标准之一。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涵养担当精神、提升担当能力,主动作为、竞相奋斗,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以实干实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表示,作为党务部门干部,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做到敢担当、善作为、勇斗争,以实干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党建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