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直工委“八个一”推动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9-23 16:11
[字体: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池州市直工委利用一周时间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把读书班做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八个一”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次专家辅导,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进专题辅导报告。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赴贵池区唐田镇八一革命烈士墓群,开展“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一次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袁仁国严重违纪案件通报等,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次专题研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专题研讨。一部廉政教育电影,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电影《黑金危机》。一部新中国史纪录片,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全方位了解新中国70年的发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歌唱伟大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唱国歌,迎接新中国70华诞。一次学习分享交流,每名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次学习成果分享交流,谈信念、说使命、话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