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执法局“四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08:46
[字体:  ]

   

    建组织  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确立专门工作人员;研究讨论实施方案,谋划部署六大重点工作,找准主题教育工作见实效的切入点。做动员  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作动员讲话,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抓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必学科目,学习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深调研  结合城管实际工作,突出“六个围绕”,确定调研课题。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做到“四带一促”。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使调研过程作为推进城管改革和推动工作的抓手。目前,局党组成员以“数字化城管实践与思考”等课题,赴贵池区、池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青云路、翠微东路进行了6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