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双强共赢”
--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培训班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14:48
[字体:  ]

 

 

    8月28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委党校共同举办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市城管执法培训班,来自全市8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党建+业务培训”全新模式,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加强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

            QQ图片20190904145152.jpg  IMG_6254.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讲授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实践》专题辅导,市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芮艮讲解了《城市管理行政处罚案件办理实务》,扬州大学法学院(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程浩讲解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规范和实务操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志德分析了《数字化城管的实践与思考》。通过授课老师的多层面阐述讲解,学员与老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的探讨交流,使得参训人员对如何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新时代城管工作实践中坚持法治思维、正确理解实现“721工作法”、破解现场执法困境和暴力抗法、执法案卷规范制作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对今后如何更规范更有效的开展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安排贴合基层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不仅系统梳理了城市管理和现场执法的共性难题,又对如何正确妥善、行之有效的解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思路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