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2019-09-27 10:07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市政协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8日,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姚五建的率领下,赴池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向先辈烈士们默哀。大家走进烈士纪念馆参观,通过阅读图片资料、观看实物和听取解说等方式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追忆先辈们的英雄足迹,共同观看了《一腔热血华春宇,铁骨英魂耀池州》教育片。

    此次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革命历史的重温,也是对全体党员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征程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