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09-02 15:07
[字体:  ]

 

 

 

    2019年8月29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章小金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徐洁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7e5d7afd65a4c2c2577021f4c35870c.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月有关要求和团市委“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月的部署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有关章节;两名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徐洁芳指出学习“两史两书一章”是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奠定基础的重要举措,机关党员干部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目标,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安排,在读原著、学原文的基础上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