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7 10:01
[字体:  ]

 

 

    9月20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保权参加会议并作讲话,邀请市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组长罗海红到会指导。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财务科室负责人及承担财务审核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作风建设督查情况。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问题整改及举一反三抓好落实作了表态发言。罗海红要求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贯彻落实抓好整改。刘保权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思想上查根源,工作上找差距,措施上定目标,行动中求实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把管党治党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二要强化规矩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讲纪律、守规矩,以高度自觉抓好作风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三要严肃规范整改,全面及时完成整改任务。对反馈各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各单位要立即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全,并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整改;要抓好学习教育,全面提升思想境界和行动自觉。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行动的自觉性,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