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展风采 初心照未来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庆祝新中国70华诞摄影比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10:13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展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文明健康兴趣爱好,2019年5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启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市政府领导及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截至8月底,47名干部职工共提交170余张参赛作品。遵照公平、公正原则,经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组成员分别评分,评选出本次比赛手机组、相机组一、二、三等奖共32张,鼓励奖若干名。

2[0SRS(65P_AP%@{K@I29BL.png

   为展示干部职工的摄影成果,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在市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集中展示。一幅幅摄影作品记录了池州光彩靓丽的景致,展示了我市浓厚淳朴的文化气息,反映了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干部职工用影像记载巨变,用图片传递美好,抒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与祝福。

    通过举办摄影比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正能量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努力为“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