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池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09-02 15:01
[字体:  ]

 

    8月28-30日,省非公党建带群建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至县普罗康裕制药有限公司、大渡口镇海大饲料有限公司,青阳县安徽新泰药业有限公司、快递(外卖)小哥“青春加油站”、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池州市德明中学、我爱我家房产经纪公司、池州人网、安徽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一站式服务中心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每到一地,都详细听取了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团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团组织书记及团员青年就新时期非公团建工作进行交流,从建团路径、品牌活动、推优入党、作用发挥等多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组织建设扎实有效、有特色、有亮点。调研组强调要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真正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的作用,服务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

    今年7月,团市委启动了2019年全市非公团建攻坚季活动,要求3个月内完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组织应建尽建,非公团组织活力和功能进一步提升。截止目前,全市共摸排出符合建团条件的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222家,已建非公团组织150个。下一步,团市委将在团省委和市委非公工委的指导下,不断探索建团路径、优化团建活动品牌,进一步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