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4
[字体:  ]

IMG_0546_看图王.jpg

(图为培训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抓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6月13日至14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三百多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IMG_0579_看图王.jpg

(图为万钧书记授课)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书记如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开展培训。2天的培训时间里,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及相关负责同志讲授了机关党建工作有关知识,也邀请了来自省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等专家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辅导。每场讲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了市直机关工作实际展开,给广大学员以启迪。

IMG_0575_看图王.jpg

(图为参训学员认真听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市直工委专门安排两天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对于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具有重要作用。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紧扣了当前党支部工作的要求和实际,突出了新时期党建工作的理论性、针对性、实效性、操作性,有较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和交流,大家对党中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建设工作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