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脱贫帮扶日里走基层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办公室 束婷婷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4-16 10:23
[字体:  ]

4月15日,市直工委书记万钧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里山街道象山村,开展脱贫走访活动。万钧一行首先来到了象山村脱贫项目——黄精种植基地,基地在铁路村民组的一处山坡地,万书记仔细察看了黄精长势,随着气温升高,一株株稚嫩的黄精幼苗钻出地皮,长势喜人;万书记与陪同的村干部攀谈起来,详细了解了黄精种植的后期管理,要求村干部把这个脱贫项目实施好、管理好,发挥好脱贫项目应有的作用。

4.16查看象山黄精种植.JPG

4.16象山黄精.JPG

 

随后各位帮扶责任人深入所联系对象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政策享受等情况;在走访中,注重激发联系对象的内生动力,积极发展养殖业,有的新建了猪舍,有的增加了生猪养殖数量。万书记要求帮扶责任人加强与联系对象的情感交流,为联系对象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求村干部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扫黑除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