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 办公室 束婷婷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4-12 16:13
[字体:  ]


 4月10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讲政治、强作风、抓整改、促提升”这一主题,从增强“四个意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认真进行自查剖析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会议由工委书记万钧主持。

 

                                        IMG_1960.JPG

                                                                 (图为市直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了书记办公会研究安排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工委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党建联系片及市直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等途径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工委书记万钧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查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通过互相把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万钧同志代表工委班子提出了相关要求。她表示,工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体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各项工作部署,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工委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