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办公室束婷婷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3-05 16:07
[字体:  ]

 

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6周年,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专门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孤残儿童”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新时代学雷锋树新风氛围。3月5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带领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贵池区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饼干、牛奶、文体用品等近3000元的礼物,送去了真切的关怀和温暖。

 

                            1.JPG

                                                     (图为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工委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福利院基本情况的介绍,万书记详细询问了孩子们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在保障孩子们物质生活的同时,要密切关注他们的思想状况,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随后,大家现场察看了孩子们的生活场所,万书记亲切地抱起福利院里最小的孩子,瞬间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并将带来的礼物分给他们,孩子们高兴的手舞足蹈,他们天真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院外春雨淅淅,院内温情四溢。

                            3.JPG

                                                        (图为万钧书记与孩子们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