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刘爱平) 发布时间:2018-06-30 09:25
[字体:  ]

 

6月28日,市直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优”池州建设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动力。大会由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image001.jpg

(图一为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表彰了近两年来在市直机关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十佳党建品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image003.jpg

(图二为为表彰对象颁奖)

会上,张杰华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直机关在政治建设、标准化建设及党建品牌创新上取得的成就,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就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先进,进一步增强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定不移地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把握机关党建正确方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二是学先进,进一步找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制度的贯彻落实,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三是学先进,高质量完成年内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动支部建设提升工程,从严抓好机关党建“灯下黑”“宽松软”专项整治,扎实推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image005.jpg

(图三为张杰华部长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