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张忠祥) 发布时间:2018-06-27 18:0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机关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6月26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预赛取得前8名的市地税局、市商务局(粮食局)、市编办、市政府办、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委、市人社局等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市直各单位的三百多名党员干部参加观看。

 

 

 

 

 

 

 

 

 

 

 

 

 

 

image001.jpg

(图为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竞赛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自选风险题四个部分进行。整个赛场节奏紧凑,8支代表队沉着应对、准确应答,充分展现了党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观众们为选手们精准的回答报以热烈的掌声。竞赛中穿插观众答题互动环节更是精彩,台下观众积极踊跃举手参与答题,整个赛场气氛融洽。经过激烈角逐,市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市编办代表队、市住建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委办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image003.jpg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出席比赛现场)

 

 

 

 

 

 

 

 

 

 

 

 

 

 

 

 

 

 

 

 

 

 

 

 

image005.jpg

(图为现场观众参与知识抢答)

   image007.jpg

 

 

 

 

 

 

 

 

 

 

 

 

 

 

(图为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开展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检验市直机关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竞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共有43个单位129名党员参加。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把竞赛中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为加快“三优池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