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建联系片举办“走进外事”专题讲座并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4:31
[字体:  ]

   

    6月27日,市直第二党建联系片举办了“走进外事”专题讲座,市直工委联系片领导,第二党建联系片成员单位直属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共78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吴娴兰科长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走进外事》专题讲座,从外事工作概述、领事保护、公职人员外事纪律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丰富的案例、详细的资料,介绍了池州市对外交往情况,着重强调了出国安全知识、文明出行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与会人员受到一次外事工作培训,提高了大家的外事工作意识。

   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上,市直单位第二党建联系片片长单位、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传达了第二次党建联系片片长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直工委副调研员杨帮华就近期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七一”系列纪念活动,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党日、领导干部上党课、评选表彰等活动,及时做好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二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警示教育等工作;三是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自查,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做好半年督查准备;四是进一步加强联系片建设,发挥好片长单位的牵头、协调、督促等作用,搭建好活动载体,开展好工作交流,促进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