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万钧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09:21
[字体:  ]

 

    5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万钧、组织部部长华云红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党建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先林,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礼生,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曹先林局长、吴礼生主任分别就我局机构改革、党的建设、机关党委组建、示范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以及工作计划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万钧书记认为,过去的工商质监局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党的建设全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万书记对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抓紧时间做好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建工作,科学设置支部架构,落实好党组成员到支部、支部书记一岗双责,配齐配强党务干部;二是落实好“三个清单”“三个责任制”。要制定好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抓好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要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思想,加强工作谋划、推动、指导、督导,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机制,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和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争创市级、省级示范型党组织。要在原有基础上,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全面达标,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市场监管业务工作,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在党建品牌创建上有特色、显亮点,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