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1
[字体:  ]

 

    5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鲍韵晖主持会议,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副部长刘志荣、章满友、副调研员夏卫锋和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

    随后,鲍韵晖同志为大家作题为《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党课辅导,从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组织设置、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等五个方面给与会党员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要求大家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特别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等平台不断提高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毕大明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规范化,要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完善“三会一课”等制度,促使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注重自学和相互交流,注重相互促进与共同提高;三要做好党建工作与其他中心工作的结合,将党建与扶贫、文明创建、双拥等工作相结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还为每一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徽》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