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市县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08:21
[字体:  ]

 

   6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市县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先林主持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市县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市纪委监委近期编印的《典型案例汇编》中相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对党中央部署的民生领域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以案示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在行动上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要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促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以案促改,坚决防止在具体工作落实过程中推诿扯皮。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署开展了吃喝风专项整治行动,编写了9例发生在我市的吃喝风典型案例,用于局机关及各直属机构开展警示教育,还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各直属机构吃喝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抽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