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参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纪工委 信息来源:市直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03-04 17:02
[字体:  ]

3月1日上午,省直工委召开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市直纪工委书记檀向阳应邀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省直工委书记朱斌、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友庆分别代表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对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省直机关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age003.jpg

在座谈讨论会上,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机关党建中具体表现”、“机关党建面临的风险和问题”两个方面进行座谈,讨论交流了当前机关党建在意识形态、党员教育管理、党务干部建设、党建考核体系、职能职责关系等5个方面面临的风险和问题,建议进一步强化垂直业务指导,加强各市直工委之间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