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检察院联合翠百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10-24 16:46
[字体:  ]

                                        池州市检察院联合翠百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系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扫除社会黑恶势力,保障居民安居乐业,10月22日上午,市检察院联合翠百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造势,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促进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活动中,市检察院志愿者和翠百社区工作者在秋浦花园广场悬挂宣传标语,向过往的行人、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手册,通过现场讲解相关政策法律知识等形式进行宣传,动员广大居民积极提供各种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的行动中来,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

本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对此类普法宣传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