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4 16:37
[字体:  ]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增、修改、整合的修订前后对照表进行研读,明确了新的纪律“底线”,并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张金萍主持了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这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成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有关规定详细化、具体化、规范化。《条例》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创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这次《条例》修订的精神实质,做到熟练掌握、运用《条例》开展工作,进一步了解自身使命、职责,增强新时期履职能力。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局属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条例》学习热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主题党日等形式,抓好《条例》的宣传教育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示范带头、认认真真读、原原本本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要认真领悟《条例》新修订内容,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落实落深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