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17:06
[字体:  ]

    3月5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余祖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辛平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副县级领导,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委,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对全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分析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罗辛平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做好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深刻领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细化落实措施,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四个聚焦”,抓好“学、查、立、改”关键环节,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建立长效机制,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下功夫、见实效。三要强化执纪问责,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供政治保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 坚持抓早抓小,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党员干部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