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社会监督 提升效能服务
—市直效能办召开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 赵进宏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效能办 发布时间:2018-09-29 11:44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市直效能建设,促进市直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创优“四最”营商环境,9月28日,市直效能办召开社会监督员培训会议。市直工委书记、市直效能办主任万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纪工委书记、市直效能办副主任檀向阳主持会议。

效能1.png 效能2.png

 

万钧在会上介绍了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市直效能建设工作概况,并对社会监督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注重学习,掌握一定的法律、法规知识,熟悉监督单位的基本职能职责、工作流程等;二是要敢于监督,要动真、碰硬、抓实,把监督重点放在群众意见大、问题较为突出的部门和行业,放在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上,放在落实优化服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三是要严格自律,不得扰乱机关正常工作秩序和干涉其依法履行职责,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自觉维护社会监督员的良好形象。

会上,市直效能办赵进宏同志就社会监督员的督查方式进行了培训,并明确了监督员的职责、权利和工作要求。

效能3.png     效能4.png

 

 

  此次聘请的64名社会监督员是经各单位推荐,分别来自于“两代表一委员”、学校教师、社区干部、市区居民和企业代表等各个行业。会议还为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效能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