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青少年成长体验进警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08:24
[字体:  ]

 

 

    6月16日下午,为提升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近距离接触特警,感受特警风采,学习特警精神,由团市委、市公安局主办,市直关共同组织的青少年成长体验进警营活动在特警支队大院举行,来自全市的40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特警队员首先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特警的工作职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他们对特警的职责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随后,特警队员向他们仔细讲解了各种特种车辆、警用装备、枪支警械的特性和用途。少先队员们一边积极向特警叔叔咨询各种装备的性能,一边亲身体验各种先进装备带来的新奇。在特种车辆前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着要感受,都说自己是“小特警”;在警械展示台前他们“亲密”接触着枪械,跃跃欲试;当少先队员们看着无人机升上天空,看着排爆机器人夹起“炸弹”的时候,现场掌声阵阵,纷纷称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少先队员们争相提问,满足了他们对特警的好奇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特警的精良装备和优良作风,也让青少年们感受到特警风采,体会到公安特警工作的艰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