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粽叶飘香话端午、邻里和谐一家亲”主题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06-21 09:27
[字体: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民族习俗,丰富传统文化生活,6月4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及直属商会部分人员来到府学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话端午、邻里和谐一家亲”主题共建活动。

image001.jpg

    粽叶、糯米、蜜枣......各种材料散发的香气扑面而来,充满了节日氛围。活动开始,大家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包粽子特长,有的比速度,有的比造型,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几百个青翠欲滴、别出心裁、形态各异的粽子被包了出来。

image003.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活跃身心、联络感情、增强凝聚力的作用,同时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对传统节日的深入了解,增强了邻里和谐、友好往来一家亲的关系,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